《集成技术》2022年度全体编委会顺利召开
  • 分享:
  • 0

11月10 日,《集成技术》2022年度全体编委会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顺利召开。《集成技术》期刊荣誉主编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集成技术》期刊主编潘毅教授、副主编广州能源研究所吕建成所长、澳门大学须成忠教授、先进院集成所李光林所长、期刊学术顾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唐本忠院士、执行主编胡庆茂研究员、执行副主编朱书汉老师、《集成技术》期刊前任执行主编深圳大学黄哲学教授等与60余位编委以及编辑部成员共同出席。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由期刊执行副主编张鹏研究员主持。

 图:樊建平院长致辞

 

会上,樊建平院长作致辞发言,并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计算机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潘毅教授颁发了《集成技术》主编聘书。樊建平院长介绍了深圳先进院以及深圳理工大学筹建的最新进展,希望未来和各位与会专家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表示,在新任主编潘毅教授以及全国众多优秀学者的大力支持下,《集成技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樊建平院长为潘毅教授颁发《集成技术》主编聘书

 

      为感谢各位专家对《集成技术》期刊的支持与贡献,新任主编潘毅教授为《集成技术》做出重要贡献的专家和编辑团队分别颁发了拓荒贡献奖、敬业担当奖、杰出贡献奖、优秀论文奖、最佳组织协调奖和优秀编辑奖。

 

拓荒贡献奖

樊建平   朱书汉  吕建成  黄哲学  胡庆茂  袁海

 

图:潘毅主编分别为樊建平院长、袁海研究员、朱书汉老师、黄哲学教授、胡庆茂研究员、吕建成所长(线上)颁奖

 

敬业担当奖

宋展   梁栋  喻之斌

 

图:潘毅主编分别为宋展研究员、喻之斌研究员、梁栋所长(线上)颁奖

 

 

杰出贡献奖

孙蓉所长及其团队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

李光林所长及其团队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

万晓春研究员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

华宇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郭为忠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何凯研究员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

 

图:潘毅主编分别为何凯研究员、李光林所长、万晓春研究员,孙蓉所长(线上)、郭为忠教授(线上)、华宇教授(线上)颁奖

 

 

最佳组织协调奖

张鹏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

优秀编辑奖

卢群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

 

图:潘毅主编分别为最佳组织协调奖获得者张鹏研究员、优秀编辑奖获得者卢群编辑颁奖

 

 

随后,潘毅主编就《集成技术》最新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报告,介绍了《集成技术》期刊发展现状,分析了期刊面临的问题,提出发展目标和实现举措,并和各位与会专家就如何发展期刊特色、借助粤港澳优势拓展优秀的编委团队、吸引高质量科研论文来稿、提升期刊影响力、完善期刊评审机制与系统等多维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线上&线下编委全家福

 

本次《集成技术》全体编委会,总结了期刊发展经验,拓展和丰富了编委团队,对未来发展的理念和举措得到了与会专家和编委成员的大力支持,接下来 《集成技术》期刊将以此为契机,与全体编委会成员共同努力,争取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发布日期:2022-11-15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