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技术》与读者见面了!
  • 分享:
  • 0

 

    2012年5月,《集成技术》顺利创刊!

 

   《集成技术》系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及科学出版社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它的顺利创刊得益于其前身《先进技术研究通报》(内刊)的长期积累,得益于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主管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是科学院首家以集成技术为科学方向的研究机构,《集成技术》是先进院的第一个学术类期刊。《集成技术》将依靠海内外学者的力量,开放办刊,及时报道集成科学与技术相关的理论和技术进展,成为高水平研究成果和思想的交流平台,逐步扩大国际影响力。学术发展需要民主与思想自由,《集成技术》也支持一些非主流的学术思想发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期待《集成技术》在广大读者的共同支持和呵护下,办出特色与水平,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科技期刊的目标迈进!成为先进院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媒介与桥梁,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追逐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的支持!

 

 

 

 

 

 

 

 

 

 

 

 

 

 

 

 

发布日期:2012-06-26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