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技术》在第22届高交会首次亮相
  • 分享:
  • 0

 

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期间,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科学出版社主办的《集成技术》期刊在本次高交会上首次亮相,并受到参会者的青睐。展会尚未进行到最后一天,500多册《集成技术》期刊已被感兴趣的读者领毕。此外,《集成技术》收获了300多位新读者的关注,其主要关注本刊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健康与医疗、物联网、智慧城市、智慧产业、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科技等方面的内容。

 

  

图:第22届高交会上观众们对《集成技术》期刊的咨询与关注

 

 

图:在第22届高交会上观众对《集成技术》期刊进行注册

 

今年在高交会上的亮相是《集成技术》期刊迈向广大读者的一个开始,明年《集成技术》将会在更多专业学术会议上与读者进行线下交流。相信明年《集成技术》将以更佳的姿态,更精彩的内容面对广大读者。2021年再见! 

 

致谢

特别感谢本刊编委孙蓉、乔宇、蔡林涛、姜青山、喻之斌、何凯、程俊、唐永炳等几位老师及其团队对《集成技术》期刊在这次展会上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期刊简介

《集成技术》于2011年10月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CN 44-1691/T,ISSN 2095-3135),2012年5月正式创刊,双月刊(逢单月出版)。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为第一主办单位,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二主办单位及出版单位。《集成技术》是一本同行评议、以免费开放获取方式面向读者的科技期刊,致力于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与生物技术(Biotechnology)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与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健康与医疗、新能源与新材料等。

详情可进入期刊官网了解:http://jcjs.siat.ac.cn/jcjs/home

 

关于高交会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